《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忆初心颂百年风华 担使命书锦绣华章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有感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入党21年的我早上八点下了夜班,交班后,顾不上一夜坚守岗位的疲惫,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催人奋进的力量、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作为党员,我无比骄傲,作为恒力的党员,我也感到担子很重,但我的信心更加坚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恒力集团建厂二十七周年。恒力沐浴在党的阳光下,12万恒力人披荆斩棘,与党同呼吸、共命运。
  回望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引领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从嘉兴南湖红船、井冈山、遵义礼堂、延安窑洞、平山西柏坡、北京天安门开国大典中走来的共产党人,披肝沥胆地迎接黎明的曙光。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得到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始终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今年还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颠覆式变革,行稳致远地开启恒力三次创业的崭新篇章。新时代赋予了恒力集团“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内涵。面向新时代,恒力党员要胸怀实业报国、高质量发展的愿景,融入到气势磅礴的发展大势中去。
  我认为这体现在装置巡检的路上,实现仪表、设备、工艺的三个正常化;体现在认真监盘,确保装置安、稳、长、满、优的高效运行上;更体现在打造万亿目标“恒力梦”的征程中。我们要在岗位上,践行“把一切献给党”的承诺,彰显党员“平时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豁得出”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我是共产党员”的企业最强音。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助力“恒力号”巨轮扬帆远航。
  在党旗的引领下,恒力人向着党的第二个百年锦绣画卷不懈奋斗;用实业报国的坚守,打造更多“恒力模式”“恒力经验”,挺起中华民族工业振兴的脊梁。让我再次由衷地振臂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文/王绍勇(恒力化工)(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