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党缘

  7月1日,公司组织我们召开了党员座谈会,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
  通过学习,我备受激励。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自强、是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而不懈奋斗的历史。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顽强奋斗,不断取得许多重大胜利。
  我于1990年3月去部队参军,部队领导的指导、战友的帮助,鼓舞了我上进的决心。在部队中,我坚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参与军事训练,各个项目都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党把我从一名普通的群众,培养成了一名合格的军人,在我心中,党是神圣而伟大的。
  领导的多次表扬和战友们的一致好评,使我在1991年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下一年光荣地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当我从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时,共产主义就成了我的信仰,它像心灵的翅膀催我奋进、给我力量,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领导对我的鼓舞。从一名小兵,到副班长、班长,到代理排长,再到现在,我为我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自豪。
  1993年12月退伍后,我发挥了党员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今年2月8日,我入职于恒力(惠州)产业园保安队。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对工作毫不懈怠,不断努力。
  我给自己定了新的目标:进一步完善自我,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勤奋务实,立足本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我也要把自己与恒力(惠州)产业园整个团队紧密联系在一起,更好地为恒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甘法宗 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 图为甘法宗正在登记入园人员车辆信息。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