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百年接力,强国有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集体呐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今日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
  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无论是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的和平年代,我们党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我感受最深的是,我在认识党、向党靠拢、加入党的过程中,不断从思想上、行动上将自己同党联系在一起。
  如今,我工作已满三年,加入党组织也有三年。这三年,我经历了许多,收获颇丰。工作初期,我所在的加弹部正在新建车间,新员工不熟悉机器、操作工缺口大、工作环境艰苦等问题纷至沓来。为了能顺利开车,我们抓实抓细、争分夺秒。目前,加弹车间共有57台机器,一台机器共384锭,每锭有一个热箱槽,每个热箱槽里有三个测温点。调试新机器时,每个测温点,我们都要测量一遍。不管工作量多大、难度多高,我们始终坚守初心,努力践行“强国有我”这句庄严承诺!
  我们加弹三车间工艺组时常用“铁人”精神激励自己,“有条件要干,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干”,不怕苦不怕累,事事冲到最前面。我们主动参与加弹三车间巴马格自动落筒机型的安装、调试及开机事项,始终奋斗在生产第一线。前期装机结束后,我们不断开拓思路,解决批量异常锭位问题,保证机器正常生产,提高产品质量。通过不断实验,提高巴马格自动落筒机型切换成功率,车间30D及以上规格产品切换率已由原来的90%提高到99%以上,机台定码率也得到了提高,为车间、部门、公司争取到了更多的效益和荣誉。在抓生产的同时,我们多次进行生产人员质量、安全培训,达到车间制定指标,有效做到安全生产。还对刚分配来的实习生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加大他们的实践力度,促使他们相互学习。
  一直以来,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一点一滴处向党证明,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可以骄傲地说出“强国有我”!文/张慧敏(恒科新材料)(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