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
  7月14日,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前往南京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恒力集团组织25名党员参加,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参观感悟
  步入展馆,恍若进入一条时光隧道,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扑面而来,百年来的发展巨变震撼着我们的心灵。百年征程、初心永恒,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李惠红)
  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人民安居乐业,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美好。(钮司琪)
  很荣幸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沧桑巨变,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致敬,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潘青青)
  我们始终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苏有实力建设成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而恒力集团必将奋勇当先。百年征程,初心永恒;同心同德,共创辉煌!(陈婷婷)
  很荣幸能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发展历程。这一百年,江苏经济发展迅速,改革开放硕果累累,令人振奋。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徐晨)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扛在肩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顽强追求的目标,是时代潮流的主题。(陈琦)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我们党的历史,我从中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要铭记我们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宝华)(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