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以赛促学,共同进步

  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加弹一车间自开机以来,新员工不断加入,新老员工操作技能水平存在较大差异。为进一步提高操作效率,稳定车间生产,6月21至29日,加弹一车间开展生头操作技能比赛,以赛促学,共同进步。
  预选赛从6月21日开始,加弹一车间两个运转班各筛选15名选手参加初赛。初赛从6月24日开始持续到6月27日,选手们都能熟练地将16个锭位快速生到位,但各自的操作手法和完成时间存在较大差异。
  决赛在6月29日进行。初赛第一名,以7分58秒的成绩惊艳众人的种子选手奎祥华,打响决赛第一枪。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检查后,便熟练地将丝条穿过喷嘴、张力仪、假捻器,动作如行云流水,很快便将16个锭位生完,整个过程仅用时8分6秒。之后,各个选手陆续登场,乙班的徐阿豪在决赛中也展现了不凡的实力,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准确且迅速,最终取得了8分36秒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获第一名的选手奎祥华是用手直接将丝条引入止捻器中。这一操作细节很大程度提高了他的生头速度,而且对设备不会造成损坏,值得其他人学习。除此之外,其他选手也有不少亮点,可供大家进行交流探讨,这也正是开展此次技能比赛的目的。(黄涵乐)图为参赛选手在进行生头操作。(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