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基层管理者
  6月21日,我参加了由四川恒力智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首期基层干部管理技能培训。这次培训让我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对管理工作的认知,也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的良苦用心及殷切期待。
  此次培训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管理者,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以前一直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基层管理者,起不了多大作用,但培训过后,我对自己的岗位有了新的认识。我们作为领导命令的传达者和执行者,要在领导和员工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对于员工,我们不仅要负责他们的绩效考核,处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和紧急事件,更应该及时帮助他们调整工作心态。员工是公司的基础,员工的心态决定了工作效率与产品质量,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才是生产发展的原动力。我们需要创造一个温馨积极的工作氛围,引领员工积极向上,员工效率提高了,工作就会越做越好。
  此次培训,也让我明白了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不仅要管理好自己的班组人员,还要站在整个厂区的目标效益上看问题。作为基层管理者,我们也是生产目标的直接负责人。我们每个班所获得的资源(人员、机器、物料等)都是有限的,而我们要把这些资源最大化利用。要生产出优质产品,不仅仅靠自身技术的提高,更应该注重培养人才,提升员工的整体能力。
  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恒力(泸州)产业园二期正在加快开机进度。我们即将面临新员工、新设备、新环境等诸多挑战,但是这些都不能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今后,我会不断提醒自己,把握机会,努力学习。面对问题,我将迎难而上,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心态,战胜工作中遇到的所有困难,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王欣燃)(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