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中国化工报社社长崔学军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本报大连讯 6月7日,中国化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崔学军率调研组走进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就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布局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恒力集团全资子公司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及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崔学军一行了解了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炼油和乙烯、芳烃与PTA、乙二醇、煤制氢、海水淡化、污水处理等各个单元的建设发展情况。
  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是国家七大石化基地中第一个开工建设、第一个建成投产的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并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目前,产业园内各个单元都已跻身国内同行业能效领跑者、综合成本最低、竞争力最强的行列。
  崔学军对恒力壮大民族工业、以实业报国的坚守和“要做就做最好”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真正彰显了高质量发展标杆、东北振兴龙头的重要角色,为我国石化产业,尤其是传统的炼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希望恒力再接再厉,继续在产业链延伸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创新开拓,为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及行业转型升级贡献新力量。(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