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党委获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

  本报嘉兴讯 6月10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联建活动在嘉兴市嘉善县举行。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示范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高质量一体化建设中建功立业,活动遴选了“五个一批”代表,恒力集团党委被授予“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称号。
  多年来,恒力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互融并进。“企业走到哪里,组织建到哪里,党旗插到哪里”,目前,恒力集团在已经建成的产业基地建立党组织,并围绕“丝路先锋”党建品牌,大力实施“强堡垒、红细胞、亮身份、严监督”四大工程,积极开展党群共建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实现了企业党组织、党建品牌、党建活动“三个全覆盖”。
  做好新时代企业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恒力集团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开创示范区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为恒力全球运营总部党建展厅。(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