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8天内央视接连4次聚焦恒力高质量发展



  继6月5日恒力集团受邀做客中国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后,央视《新闻联播》、《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直播节目、《正点财经》分别对恒力集团展开了宣传报道,全面聚焦恒力高质量发展成果。
  6月12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恒力集团在贵州贵安新区投资建设的恒力(贵阳)产业园,该项目填补了我国西南地区大型聚酯新材料和高端纺织面料行业的空白。目前,一期项目已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全面建成后每年可吸纳当地15000人在家门口就业。
  6月12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直播节目走进恒力(贵阳)产业园,聚焦产业园纺织规模、产能与产品,点赞恒力践行国家战略、拉动地方经济、助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恒力(贵阳)产业园是恒力集团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及西部大开发战略中的又一力作,也是贵州省近年来引进的最大投资项目。眼下,产业园有2000余台智能化设备进入试生产,2000余名纺织工人经过全方位培训后到岗,对于地方吸纳返乡就业、留住贵州人才将产生深远影响。
  6月10日,中央电视台《正点财经》栏目,专门分析了国内纺织行业市场火爆,纺织原材料价格来势喜人的现状。期间,央视记者深入恒力(苏州)产业园新投产的20万吨/年高性能工业纤维项目生产车间探访。与去年同期相比,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长丝出口量1-4月份增加了近60%,长丝价格增长40%-60%,常规长丝品种价格增长2000-3000元/吨。今年,恒力集团还将陆续增加80万吨纺织原材料产能,为助推行业稳定高质量发展和民族经济腾飞积蓄力量!
  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恒力集团不忘初心、实业报国,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攻克行业短板,做精实体经济,实现“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为《新闻联播》报道恒力集团投资建设的恒力(贵阳)产业园。图为《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节目走进恒力(贵阳)产业园。图为《正点财经》播出的恒力(苏州)产业园生产车间。(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