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陈建华董事长获评中国纺织行业“十三五”创新人物
  本报上海讯 为大力宣扬创新人物先进事迹,推动纺织产业的创新步伐,6月11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2021中国纺织行业创新人物表彰活动。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荣获中国纺织行业“十三五”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在陈建华董事长的带领下,恒力集团二十七年始终如一,坚持创新发展,从27人的江南小厂发展到如今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成为纺织行业一张亮眼的名片,筑牢了品牌发展的坚实基础。“十三五”期间,恒力集团践行新发展理念,建成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打通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打造出全球行业新标杆。
  “与时代同步,与国家战略同行。”近年来,恒力集团相继在全国布局九大生产基地,进一步巩固全产业链龙头地位,实力不断壮大。“企业要创新,关键在研发,核心在人才。”这是陈建华董事长对企业如何创新发展的深刻解读,恒力集团建设多个智能化产业项目,提高了产业链供应链智能化水平,推动了上下游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面向“十四五”,恒力集团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跟国家战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为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力储能。(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