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新闻短波
  优化改造
  5月中旬,恒力化纤长丝D区为了提高企业竞争力,丰富差别化生产,对TMT-C1进行了干燥系统添加改造。该工程在5月底完成,此举使其生产的阻燃丝可以更好地迎合市场需求,为企业创造效益。(赵阳)
  近日,康辉新材PBT聚合部U车间对切片气送装柜系统进行优化,在切片抛送管前加装伸缩管,调节伸缩管优化抛射距离,减小气送压力,消除切片对太空包包装的冲击,降低了风险,提高了系统运行稳定性。(吕勇)
  应急演练
  5月底,康辉新材PBT聚合部V车间进行聚合装置停生产水应急预案推演,培养员工应急意识,提高快速反应能力。(苑青雷)
  近日,德力化纤电仪部开展电网晃电应急演练,此举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生产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员工在紧急事故状态下的应急处置能力。(马苗青 高行通)
  学习培训
  5月27日,宿迁市交警一大队到德华纺织开展“遵规守法安全出行”专题培训,让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李小芳 陆明)
  近期,德顺纺织特邀宿迁市宿城区明珠派出所民警来公司举行网络防诈骗宣传讲座;恒科新材料利用条幅、展板、橱窗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反诈骗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防诈骗意识。(陈敏 王光辉)
  消防演练
  近日,恒科新材料公用部综合动力1车间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王祥祥)(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