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开展学党史活动

  本报讯(记者 曲井泉)5月31日,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组织开展了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开启干事创业新阶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邀请了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副教授辛鑫进行专题授课。辛鑫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为主题,从“担当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书写辉煌的力量源泉”“读懂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从担当精神汲取新时代前行的力量”三个方面出发,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画卷,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道路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舍生忘死的历史担当。精彩的授课,让现场掌声不断,动情处,很多党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据了解,为落实党中央及各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恒力石化党委专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包括组织党员做出公开承诺、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知识竞赛、红歌颂党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史立身、以史为鉴、知史奋进。图为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