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炼化检维修部助力生产装置提效率
  本报讯(通讯员 贾鹤翔)近日,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设备检维修部完成了对1#连续重整装置的“三反”检修工作,标志着该装置迈进高效率生产、高水平运行的崭新阶段。
  自接到检修任务第一时间起,设备检维修部立即行动,实现了“人、机、料、法、环”逐级跟踪,逐一、逐项落实。现场作业执行24小时“三班两倒”的“停人不停工”高强度工作机制,车间领导和主管工程师临阵指挥。同时,为保证检修质量和安全,车间质检小组随同作业班组一起“三班两倒”坚守现场,安全小组24小时全程配合作业班组。最终,该车间仅历时十余天就完成了全部检修工作。(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