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重视人才培养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恒力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德顺纺织开展第二期基层干部管理技能培训
  本报讯(记者 章晓芹)近日,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第二期基层干部管理技能培训,主要培训内容有理论知识学习和户外拓展训练,共计110人参加。
  理论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闹活跃。户外拓展时,各团队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实现团体目标互帮互助。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团队的温暖和成功的快乐,还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恒力(宿迁)产业园组织叉车工安全技能培训
  本报讯(记者 王宇航)5月18日,恒力(宿迁)产业园组织89名叉车工进行叉车工安全操作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叉车厂家技术人员根据公司装卸的特点从叉车工在托盘作业、2m高空作业、操作场地狭窄、行驶路线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培训,叉车工能有效避免在操作过程中出现安全事故,为产业园安全文明生产奠定了基础。 

  康辉新材开展消防设施的使用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 苑青雷)近期,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PBT聚合部V车间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对全体员工开展消防设施的使用培训工作。
  培训中,由专员对全体员工进行空气呼吸器、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培训,并进行面对面实物教学,直至每位员工都熟练掌握其使用方法,同时,在此基础上还要提高操作速度,为事故的突然发生做足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活动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车间的安全生产再筑一道防御墙。(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