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新闻短波
  参观考察
  5月18日,宿迁市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赛花一行10余人到恒力(宿迁)产业园现场调研企业日常运营、业务发展情况,恒力集团党委书记沈小春陪同调研。(章晓芹)
  5月14日,南通市通州区委教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华带领区教体局老干部一行参观恒力(南通)产业园,对产业园规模化、智能化生产赞叹不已。(李从艳)
  5月25日,吴江海关关长张建到恒力集团调研企业发展和进出口业务状况,他对恒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吴江海关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新闻中心)
  安全生产
  临近夏季汛期,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日前,吴江化纤结合实际情况,成立防汛应急小组,制定防汛抗洪应急预案,预备防汛抢险物资,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王永思)
  维护保养
  近日,德力化纤电仪部低配空调班组对循环水站4台冷却塔风机的电机进行保养,检查端子线路、加固桥架盖板,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王涛)
  消防演练
  近日,康辉新材PBT聚合部V车间进行火灾事故现场应急预案推演,有效提高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田野)(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