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集团获评吴江区“劳动关系和谐示范企业”
  本报讯(新闻中心)日前,恒力集团获评吴江区“劳动关系和谐示范企业”。
  近年来,恒力集团广泛深入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积极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集团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好维护产业工人切身利益工作,保障他们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员工主人翁意识和幸福感,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恒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力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劳动关系和谐“头雁”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促和谐,共建共享谋发展,助力吴江打造“劳动关系模范城区”。
  另讯日前,恒力集团共有15人入选苏州市“最美劳动者”,而且都是紧缺工种,奖励标准相应提高30%。(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