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吴江化纤智能化车间改造“脱胎换骨”

  本报讯(通讯员 朱方晖 李慧敏)日前,吴江化纤织造厂有限公司智能化车间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即将实现全面投产。此次改造对吴江化纤而言,可谓“脱胎换骨”,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吴江化纤重视设备维护工作,机器20年如新。为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努力向智能制造获取效益,去年年底,吴江化纤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造,淘汰了成本高、能耗大、产品结构不对口的喷气织机、棉纱整浆并设备,并对现有车间进行土建改造,新增360多臂双盘高速喷水织机、整浆联合机和自动穿综机。目前,整浆联合机、自动穿综机、429台喷水织机均已正常生产,剩余喷水织机5月底将完成开机任务,实现全面投产。
  通过此次改造,吴江化纤生产效率大为提高,产品应用领域进一步拓宽。接下来,吴江化纤将不断加大高端智能化设备技术升级,着力建设具有恒力特色的纺织智慧型工厂。图为员工在操作新设备。(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