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新添三张“国家级名片”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本报北京讯 近日,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双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该奖项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恒力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强化政治引领,实施党建和发展“双轮驱动”,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重视人才训育工作。集团曾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多个生产车间获评全国和省市“工人先锋号”,多名员工获评全国和省市的“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
  站在新的起点,恒力将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企业文化精神,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职工个人价值的同步提升,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本报北京讯 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恒力集团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恒力集团团委引导团员青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新”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并主动把团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格局,被评为“苏州市依托党员服务中心建设团员服务中心示范点”。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集团团委工作的高度肯定,集团团委将带领企业团员青年,高举非公团建工作的大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谱写更壮丽的青春篇章!(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