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本报大连讯 4月29日,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率队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进行调研。江苏省、辽宁省各级领导陪同调研。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热情接待。
  会上,陈建华董事长回顾了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的发展历程,解读恒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他说,产业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率运行,着眼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创造了诸多行业奇迹,也有效缓解了辽宁地区“炼”有余而“化”不足的困境。他认为,企业要有家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国家行业的薄弱环节寻突破、攻难点,成为国家靠得住、人民用得上的民族企业。
  “看到这样一个现代化的企业,让人深感震撼和鼓舞。”杨岳部长对产业园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赞誉恒力是一家志存高远、笃定执着、坚守初心的企业。他对恒力的家国情怀印象深刻,他认为,恒力坚守初心、矢志报国,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是当代“张謇式”企业家精神的生动体现。他希望恒力在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过程中,继续走在前列,争做标杆。图为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图左)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