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会见陈建华董事长

  本报苏州讯 4月19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亲切会见了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并听取集团发展情况汇报。
  陈建华董事长感谢江苏省各级党委政府对恒力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集团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情况。2020年,恒力集团实现总营收6953亿元。今年第一季度经济效益较上年同期稳中向好,新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各产业协同实现较快发展。
  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陈建华董事长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提升全产业链自主研发水平等方面的理念与举措。娄勤俭书记对恒力引进全球高端人才、成立多个创新研究院的做法十分赞赏。他指出,拥有稳定的核心研发团队,对企业至关重要。未来一方面要加快建立创新研发总部中心,另一方面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
  娄勤俭书记指出,江苏企业家重实业、勇创新,民营经济始终是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委省政府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创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全面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娄勤俭书记勉励恒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好江苏的产业基础与市场环境优势,做精、做强全产业链,在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图为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图中)会见陈建华董事长。(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