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调研恒力(宿迁)产业园

  本报宿迁讯 4月21日,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率队调研恒力(宿迁)产业园,恒力集团党委书记沈小春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产业园佩捷纺织项目现场,沈小春书记向张爱军部长一行介绍了项目的占地规模和亮点,汇报了一期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二期项目的规划方案,并展示了恒力(宿迁)产业园整体规模以及远景目标。
  在听取汇报后,张爱军部长对“恒力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恒力作为宿迁市宿城区的龙头企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港区发展的带头作用,将项目打造成港区领头项目,并引进高科技人才,不断创新研发,为宿城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沈小春书记非常感谢各级政府部门一直以来对恒力(宿迁)产业园的关心支持。恒力将不忘初心,坚持“产业报国”,为宿城区发展贡献“恒力力量”。图为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前排右二)调研恒力(宿迁)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