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我们的M1质检乙班
  一个有温度和凝聚力的集体,身在其中的每个人都各有千秋,有着不同的闪光点。往往有那么几个人,格外引人注意。
  虽然每每提起都让大家“头疼不已”,但我不得不用更多的笔墨来介绍他。“肖先生”是从包装岗位调到自动运输线外检岗位下线口来帮忙取丝饼的男工,后来又自告奋勇到自动运输线学习剥丝。初来时,他将一句“西北玄天一片云,乌鸦落进凤凰群”挂在嘴边整整半月。负责补卡核卡的外检员不堪其扰,便“以毒攻毒”,“肖先生”寡不敌众,只得闭嘴。
  我们外检岗位还有一位最佳辩手,大家都叫她“玲玲姐”。除了女儿奴属性外,她就是实实在在地靠一张嘴走遍天下。“有理辩十分,无理杠三分”的极致自信,外加独特的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往往说得让人陷入自我怀疑。当然,与她的口才相匹配的就是她的能力与心胸,工作从不计较得失与做多做少,永远一腔热情、浑身活力。她能顾全大家的情绪与想法,是让大家钦佩的玲玲姐。
  还有位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老王”的外检员,笑起来眼梢有些上扬,像狐狸眼,然而,她身上有股憨憨的气质,是个名副其实的活宝。她的口头禅是“我这么大度的人”“我这么随和的人”,模仿功力出神入化,幽默指数满分。
  包装岗位这一迷之默契集体,总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常规外检岗位的员工兢兢业业,在外检区和物检室来回穿梭;取样区和降级区摆着的丝车,由空到逐渐放满丝饼,其间有着认真忙碌的身影……这个班组已经共同走过了一年的时间,那些鲜活又闪闪发光的身影,是对这个集体最生动的书写和诠释。这就是我们的M1质检乙班。文/邢仪婷(恒科新材料)(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