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加快布局PET铜箔基膜市场

  目前,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PET复合铜箔用基膜通过下游厂商前期验证,意味着恒力集团布局PET铜箔基膜市场迈出坚实一步。
  PET复合铜箔是一种新型锂电池集流体材料,与传统电解铜箔相比,PET复合铜箔成本更低、安全性更高、兼容性更强。
  专家介绍,PET复合铜箔作为新一代颠覆性技术产品,成为锂电池产业链一大热门领域,吸引了众多企业加码研发。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市场快速成长,锂电池需求呈爆发式增长,预计2025年PET复合铜箔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00亿元,其核心组成部分的PET基膜亦将迎来大规模应用。
  据康辉新材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2020年开始立项开发PET复合铜箔用基膜,目前,多条产线具备量产4.5—6μmPET复合铜箔用基膜能力,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生产。
  康辉新材率先卡位PET铜箔基膜市场,利用恒力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使用自有PTA、MEG等原材料,自主研发功能性母粒,产线配备CCD在线瑕疵检测设备等,结合自主创新的工艺技术,未来有望持续降低PET基膜规模化生产成本,提升PET基膜产品品质,为电池安全保驾护航。
  原文刊载于《人民日报》客户端江苏频道,记者李飞,略有删改。图为康辉新材聚酯薄膜生产车间。(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