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连续四届获评“江苏慈善奖”
  本报南京讯 9月5日,第六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会上,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会见获奖代表。恒力集团再度被授予“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至此,恒力集团已连续四届获此殊荣。
  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江苏时,专门来到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展,并赞誉张謇是爱国企业家典范,更是民营企业家的先贤与楷模。作为江苏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创业28年来,恒力集团始终大力弘扬“张謇式”企业家精神,秉持“振兴民族经济、实业报效国家、真诚回报社会”理念,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多年来,恒力集团以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在产业报国、抗击“新冠”、乡村振兴、捐资助学、抗疫救灾等领域均有作为。近两年,恒力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战略,在四川泸州、贵州贵阳等地高标准建设产业基地,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升级献策献力。此外,为抗击疫情,恒力集团已累计捐赠现金及抗疫物资总金额近3亿元,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凭借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恒力集团曾荣获“中华慈善奖”“爱心企业”等重大荣誉。同时,这也鞭策着恒力集团更好地激发和汇聚慈善力量,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