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在恒力调研指导

  本报大连讯 9月14日,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先后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聚酯科技产业园建设现场和恒力重工厂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大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海洋,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陪同调研。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陈新华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
  开辟“绿色通道”
  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一进入恒力(大连长兴岛)聚酯科技产业园,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各种地上地下建筑星罗棋布,各种管廊管道纵横交错,近5000名施工人员紧张忙碌、干劲十足。
  胡玉亭书记经过施工工地来到一处高地,俯瞰整个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和询问园区布局、功能划分、工程进度、手续办理及设备购置安装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地区主动服务、跟踪服务、上门服务,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树立国际化视野
  叫响“恒力重工”品牌
  在恒力重工厂区,看到在短时间内厂区厂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多数设备已启动调试运行,新入职的数千名工人正在忙碌地工作,胡玉亭书记十分高兴,对恒力重工集团高标准高效率工作给予肯定,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希望恒力树立国际化视野,聚焦造船和海洋工程等领域,加快引进一批世界领军拔尖人才和优秀管理团队,尽快形成规模化生产,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叫响“恒力重工”品牌。图为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前排中)调研恒力。(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