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新闻短波
  项目进展
  近日,江苏康辉新材第一批德国KAMPF分切机抵达车间现场。公司相关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吊装方案,对箱体表面进行消毒,派专人现场指挥,施工人员密切配合,确保分切机设备顺利安放。(周常笑)
  设备改造
  近日,为提高尾气排放标准,德力化纤在锅炉后加装高温除尘设备。改造完成后,尾气中烟尘含量远低于当地环保标准,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陈建征)
  近日,德力化纤长丝电仪班组对1、2号静电除尘器进行改造。通过升压电路将其电源运行指示灯更换为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使设备运行状态更加清晰明了,大大增加了巡检的效率及准确性。(苏钊杰)
  维护保养
  日前,恒力(南通)产业园公用部对污水处理站一期厌氧塔(4台)及配套沼气设施进行保养,确保设备安全、高效运行。(陈洋)
  近日,德顺纺织倍捻车间对倍捻机进行全面检修与保养,此举有效降低配件损耗,延长机器使用寿命,保障设备安全运行。(丁园园)
  节能降耗
  近日,德华纺织组织各车间部门深入开展“节支降本增效”大探讨活动。结合各道工序实际生产情况,总结、梳理相关经验和意见,认真落实贯彻织造总部“三降、两减、一提、一开发”精神,为企业良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沈振凤)
  近日,康辉新材PBT聚合部V车间积极贯彻公司“三节”精神,联合设备部对车间内产生的废旧阀门等管件进行修旧利废,坚决杜绝资源浪费,有效加强员工节约意识。(苑青雷)
  学习培训
  7月28日,恒力(泸州)产业园举行《内训师育成项目》首批课程结项和颁奖仪式,开发的29节课程和内训师均顺利通过评审并获得了聘书,同时评选出3节优秀课程和3名优秀讲师。(杨燕秋)
  8月2日,恒力(贵阳)产业园首期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将理论基础和实践操作相结合,帮助员工更好提升操作技能。(杨照飞)(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