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石化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 曲井泉)7月29日,中共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隆重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党委工作,展望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开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
  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恒力石化发展历程中最具里程碑意义、最具全局性意义、最具标志性意义的五年。五年来,公司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融合互促,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企业形成聚集、爆发式发展,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非凡业绩。
  五年来,公司紧紧围绕“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产业链,一心一意搞建设,心无旁骛谋发展,用19个月建成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用13个月建成150万吨/年乙烯项目。PTA年产能发展到1200万吨,成为全球最大的PTA生产基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的建成投产,助力恒力集团2021年大跨步迈入世界百强企业阵营第67位,实现恒力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大会对未来党委工作发展进行了展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恒力集团既定战略部署,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在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方面加速布局,抢占未来的先机,培植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深入党建品牌建设,践行“产业报国”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下午,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董庆国担任党委书记,倪海华担任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图为大会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