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德力化纤多举措落实防暑防汛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叶爱军 梁廷 潘镇瑜)当下已进入高温多雨季节,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与防汛工作,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提前部署谋划,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全方位提升防暑防汛综合水平,力争将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确保夏季安全生产。
  自进入暑期以来,公司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餐厅每天都会为员工备好绿豆茶和酸梅汤,车间各班组及时将藿香正气水和清凉油发放到员工手中。同时,车间会合理调度员工休息时间,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结合安全生产管理主题,公司对员工进行《夏季防暑降温》专项安全培训,旨在提醒现场作业人员如何预防中暑以及中暑后的救护原则和方法,从而减少中暑事件发生,保障员工生命安全。
  德力化纤毗邻大运河,地下水位较高,加之地面硬化面积占比大,短时间内要排出降雨带来的大量积水较为不易。每年这个时候,德力化纤都会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认真查找安全隐患点,疏通车间各处的排涝沟渠,在适当的地方放置隔水挡板和沙袋,检查各设备和建筑的防雷接地等。同时,公司及时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建立问题台账,对隐患风险点迅速组织消除,扎扎实实进行整改。
  除此之外,公司对夏季高温防火、防电工作也进行严格防控。接下来,德力化纤将持续加强公司安全巡查力度,进一步夯实公司防暑防汛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暑防汛措施,强化高温及暴雨洪涝灾害防范应对能力,保障公司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