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不打无准备之“仗”
  2022年4月10日起,恒力(泸州)产业园开始在纺织项目一期园区试行单元定额承包制。目前,一期八个车间生产效率相比试行承包制前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并在车间管理、技术培养等方面也有进一步的优化提升。
  为了迎接纺织项目二期即将实施的单元定额承包制,我所在的十一(织造)车间早早就做起了准备,从生产管理、技能培训、节能降耗、班组培养等方面一步步着手。
  在生产管理上,车间规范了每一步的作业指标,合理安排每位员工的工作内容,使生产管理逐步规范和完善。
  在技能培训上,车间每周定期开展技能培训课程,培训员工认识疵点、掌握喷水织机操作与原理等,强调安全操作的重要性。
  在节能降耗上,车间对新上机和尽机流程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严格控制好废布的产生和尽机纱的浪费,努力做到点点滴滴降成本、分分秒秒增效益。
  在班组培养上,车间进一步加强班组长与员工之间、主任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从而提升班组和车间的凝聚力。
  进行这些工作是为了提前适应单元定额承包制,更是为了打造一个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团队,努力在承包制中,平衡企业、车间、员工三者之间的关系。(曹滢)(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