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新闻短波
  参观调研
  7月14日,浙江省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一行来恒力集团参观考察,考察团对恒力集团近年来不断提升研发、品牌等核心环节竞争力,为本地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新闻中心)
  7月5日上午,长三角一体化执委会、汾湖建设局、汾湖党政办领导来到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布局、工程进展、产品应用领域等情况。(姚广鑫)
  安全生产
  近日,德力化纤FDY车间对纺丝打磨铲刀的装置进行改造,在锉刀两端增加支架,避免在打磨铲刀时,锉刀没夹紧或因用力过大导致锉刀翘起,对员工造成伤害,保障车间生产安全。(张安利)
  优化改造
  近日,德力化纤长丝保全车间POY班组对巴马格卷绕机甩尾杆气缸进行升级改造,将顶杆端盖由原先的PVC材质更换成铝合金材质,避免因端盖变形开裂导致气缸漏气,降低了机台故障率。(孙冰雪)
  近日,德顺纺织织造车间自制一种检查样布的架子,有效地解决了原来因样布较大需要两人同时操作的问题,从而降低了用人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单文全)
  关爱员工
  7月12日上午,宿迁市和谐劳动关系“五个一”培育暨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在德顺纺织开展。本次会议旨在提高企业劳动用工水平,提升劳动关系和谐度,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赢。(章晓芹)(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