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惠州)产业园500万吨/年PTA项目220kV恒力站正式投运

  本报讯(通讯员 崔萌)6月30日,恒力(惠州)产业园500万吨/年PTA项目220kV恒力站正式投运。从土建交安到投产送电仅用三个月时间,创造了220kV变电站高质量快速建设的典范。
  据了解,220kV恒力站本期建设规模为4台容量为63000kVA的220kV主变,2回220kV出线、44回10kV出线;2台容量为630kVA的10kV用变,10kV无功补偿装置及10kV接地成套装置。
  为保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公司成立项目专班,为变电站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公司严格落实现场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现场管控和分包队伍现场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同时,不断强化建设管理,保持与各单位协调配合,以建设优质工程为目标,科学部署施工进度,统筹协调、并联推进,以最快速度完成送电投运。
  220kV恒力站的成功投运满足了恒力(惠州)PTA项目及配套公用装置、污水装置等生产用电的需要,将为项目如期投产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图为工作人员在确认主变中性点刀闸位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