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南通)产业园员工技能比赛热火朝天

  本报讯(通讯员 赵自起 王林)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车间员工实操能力,6月,恒力(南通)产业园加弹部八车间开展“生头”技能比赛。比赛历时17天,共计190人参加。
  相较于以往的比赛,此次难度更高,要求选手独立完成24锭位生头挂丝。赛前,选手们高度重视、日夜操练;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大显身手。从生头推车到插枪挂丝,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技能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选手马辉获得第一名。
  此次技能比赛充分展示了恒力人实干笃行的风采,激发了广大员工立足岗位、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
  6月24日,恒力(南通)产业园储运部举办第三届叉车安全技能大赛。
  比赛包括理论考试、障碍码垛、宽货绕窄门、趣味投球四个考核项目,总计70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龙争虎斗”,最终,选手何洋洋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巩固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成果,提升叉车司机专业安全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增强事故防范能力,确保公司生产安全稳定。图为参赛选手在“生头”。(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