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南通)产业园党委获评“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本报讯(记者 李从艳)6月29日,中共恒力(南通)产业园委员会被评为“南通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这也是通州区唯一一个获评的非公企业党组织。
  恒力(南通)产业园党组织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围绕“丝路先锋”党建品牌,探索推行“三融合、三服务、促共赢”工作思路,大力实施“强堡垒、红细胞、亮身份、严监督”四大工程,有力地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
  恒力(南通)产业园党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将党的理论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