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集团女职工有了“娘家”

  本报讯(新闻中心)6月30日,恒力集团妇联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恒力(苏州)产业园隆重召开。吴江区妇联主席朱钰芯、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灵、吴江区妇联组宣部部长姚桢、盛泽镇妇联主席周阳、恒力集团副总经理陈秋荣等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恒力集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瑞当选集团妇联主席,江苏博雅达纺织有限公司厂长胡燕杰、恒力集团工会主席助理沈孝平当选集团妇联副主席。
  会上,朱钰芯对恒力集团成立妇联表示祝贺,她希望恒力集团妇联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牢牢把握时代机遇,辛勤耕耘、创新创业,充分彰显巾帼情怀和责任担当,为恒力实现更大跨越发展,为吴江全力推进社会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陈秋荣代表集团党委,就如何坚持“以党建带妇建,以妇建促党建”提出三点期望。他表示,集团妇联要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要找准职能定位,带领女职工们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要开展好活动,增强集团妇联的向心力,使之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职工认可”的基层妇女工作坚强阵地。
  陈瑞表示,恒力集团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职能作用,共同努力、集思广益,结合恒力企业文化,力争打造出有恒力特色的妇女活动品牌,为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恒力集团妇联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妇女工作开启了新篇章。未来,集团妇联将充分团结、服务、凝聚好女职工们,发挥新时代女性独特优势,为企业及女性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图为恒力集团妇联成立大会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