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宿迁市宿城区委书记陈伟调研恒力(宿迁)产业园
  本报宿迁讯 5月27日,宿迁市宿城区委书记陈伟率队来到恒力(宿迁)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恒力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陈伟书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关切询问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项目进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施工力量,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负责人非常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恒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作为宿城区规模领先的高端纺织企业,产业园定会抓住机遇,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