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调研恒力(贵阳)产业园

  本报贵阳讯 6月6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率队调研恒力(贵阳)产业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王贵,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何刚参加调研,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聂雪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产业园生产一线,看车间、听汇报、问思路,了解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发展历程,以及产业园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慕德贵书记对产业园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的发展方向表示赞同,充分肯定了产业园的建设成果,并希望产业园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安全生产,稳扎稳打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全面投产,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勉励产业园要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业精耕细作,开足马力抓好生产,努力实现更大规模、更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战略注入强劲推动力。
  同时,慕德贵书记强调,贵阳贵安各级政府部门要始终秉承服务企业的初心使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惠企纾困,最大程度地帮企业理思路、谋布局、强发展,让企业轻装前行。图为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前排左)调研恒力(贵阳)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