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无处不在的“事事通”

  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无时不刻不在为大家默默奉献,德华纺织安环部主管徐连双就是其中一位。习惯早起的他每天6点就来到厂里,提前打扫好办公室卫生,开启一天的忙碌……
  前段时间,疫情反复,德华纺织核酸采样点正式启用。作为志愿者,徐连双每天早早来到采样现场,准备工作人员需要的物资,让大家一到现场就能第一时间投入工作。测体温、查“两码”、环境定时消杀、医疗废物收集等,采样点里的他一刻不闲,防护服里的衣服被汗水湿透。组织有序的采样现场多次成为其他采样点的参照对象。
  4月8日是德华纺织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徐连双和厂部另外两名男同事主动承担起协助门卫处查“两码”、扫“场所码”的任务,减轻经警队的工作量。按照政府防疫要求,大家分组协作、同心协力,做到了“即扫即走”、不扎堆、不聚集。徐连双主动为手机操作不便的员工登记信息,保存并打印健康码图片,让他们可以随身携带。这样,员工进出各场所都能“反向扫码”,再也不用担心“不会扫码”的问题了。
  徐连双每天工作都排得满满的,每日中饭后,他仍坚持抽时间去支援倍捻车间下丝的任务,跟他搭档的同事无不佩服他那一身用不完的劲儿!
  作为一名入职十二年的恒力老员工,徐连双早已把恒力当成了家,时刻把问题想在前、做在前。像他一样无处不在的“事事通”们,时刻冲在奋斗一线,共铸我们的“百年恒力梦”!文/李小芳(德华纺织) 图为徐连双在厂区核酸采样点进行现场消毒。(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