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宿迁市副市长仲小兵调研恒力(宿迁)产业园

  本报宿迁讯 5月24日,宿迁市副市长仲小兵率队来到恒力(宿迁)产业园,调研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智改数转”项目推进工作。恒力集团党委书记沈小春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仲小兵副市长先后参观了德顺纺织“大数据资源共享平台”项目和智能化生产车间,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智改数转”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仲小兵副市长对德顺纺织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地方“智改数转”的成功典型,他希望企业抢抓国家“双碳”政策机遇,持续加大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力度,实现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近年来,德顺纺织积极顺势而为,着力于打造工业智能化工厂,实施大数据管理,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生产,努力做好企业降本提质工作。接下来,德顺纺织将不断强化创新驱动、厚植产业优势,争当全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生力军,扎实推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图为宿迁市副市长仲小兵(前排左)调研恒力(宿迁)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