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捐赠1.2亿元抗疫物资驰援上海
  5月22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发文《抗疫没有局外人,看民企踊跃参与大上海保卫战》,点赞恒力集团作为民营企业挺身而出,一个多月以来,将价值1.2亿元的抗疫和保供物资,源源不断送往上海,助力上海解民生之急,保医护平安,早日战胜疫情。
  早在3月31日,恒力集团就成立了以陈建华董事长为总指挥的“恒力集团上海抗疫物资联络指挥办公室”,并设立了协调组、医疗物资采购组、生活物资采购组、运输组等,立刻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货源,筹集各类物资,组建运输车队,全力支援上海抗击疫情。
  4月2日,第一批1000吨大米从黑龙江出发,日夜兼程,前往上海;4月3日,一辆冷藏车配送120吨优质冷鲜猪肉,从安徽出发运达上海浦东;4月5日,第一批1000吨挂面、100万只口罩以及2万套医用防护服,从恒力捐献上海抗疫物资仓库启运;更有大量蔬菜水果从山东发出……
  “在国家需要我们,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企业就必须担当社会责任,快速行动、冲在前面,顶得上、靠得住、做好表率。”这是陈建华董事长的报国信仰,也是恒力集团的实际行动。
  2020年1月,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陈建华董事长带领恒力集团第一时间捐赠1.2亿元人民币以及50万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用于抗击疫情,今年,恒力集团回报桑梓,向吴江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疫保障工作。截至目前,恒力集团累计捐赠现金及抗疫物资总金额已近3亿元。面对疫情反复,恒力集团将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奉献担当。
  原文刊载于《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记者王伟健,有删改。(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