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化纤获评“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
  本报苏州讯 近日,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2022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评价结果的决定》,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这是对恒力化纤产能规模扩大、品质效益提升、产业结构升级的权威认可。
  一直以来,恒力集团坚持关键核心技术自立自强,做强做大企业品牌,坚持绿色发展方向,持续强化品牌意识。
  近年来,恒力集团大力推动创新战略,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提高了国家芳烃总产能的30%,补齐了我国芳烃供应短板;恒力工业纤维在行业内首次被应用于油气开采、海洋工程等高端领域,突破了行业技术垄断……同时,恒力集团掌握了全产业链的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专利近1000件,为企业长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环保方面,恒力集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从废水零排放、能源梯级利用等方面下功夫,建设绿色工厂与花园式园区。恒力集团还大力发展绿色制造,加速布局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目前,恒力集团签约落地的可降解塑料项目总产能达93.3万吨,其中,年产3.3万吨PBAT项目已投产,45万吨PBAT项目正在建设中。
  28年匠心坚守,“恒力”品牌已连续四年上榜“世界品牌500强”。接下来,恒力集团还将继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进一步实现质量、效益双提升,为品牌创造新增长动力。(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