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始终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 实业报家国
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2022年新年贺词

  “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实业报家国”是恒力集团的初心。28年来,恒力集团紧紧围绕“国家亟需、战略必需”的重点产业,深耕实体经济。——陈建华 

  天地之气,不失其序;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送走风云变幻的2021年,我们共同迎来充满希望、大有作为的2022年。在这辞旧迎新、普天共庆的时刻,向恒力集团全体员工,以及长期关心支持恒力发展的所有同仁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生逢伟大时代,见证了我们国家的一大步、恒力集团的一小步。
  这一年,恒力迈进全球企业百强阵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在石油化工行业实现了能效领跑,同时获评化纤、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这一年,我们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恒力化纤20万吨工业丝项目、康辉新材聚酯薄膜项目与可降解塑料项目等全面投产;恒力(惠州)产业园、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相继开工;年产90万吨PBS类生物可降解塑料项目、年产16亿平方米锂电隔膜项目签约落地;这一年,我们加快自主创新步伐,扎实开展颠覆式变革,截至2021年12月底,集团共获专利914件,其中发明专利484件。
  回望党的百年征程,从嘉兴南湖上的一叶红船,到泱泱大国的领航者、掌舵人,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绘就出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怎么回望历史、展现历史,不仅关乎我们如何审视自己走过的路,同样也关乎我们接下来要走怎样的路。
  “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实业报家国”是恒力集团的初心。28年来,恒力集团紧紧围绕“国家亟需、战略必需”的重点产业,深耕实体经济,从三亩三分地的小纺织厂,到布局九大生产基地的国际型企业;从长江沿岸到辽宁沿海,从西部内陆到粤港澳大湾区,我们始终将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时刻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
  提起民族工业,尤其是轻工业,我们不能忘记张謇。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江苏时,专门来到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展,并赞誉张謇是爱国企业家典范,更是民营企业家的先贤与楷模。
  仰望先贤,最令人敬仰的仍是张謇的“实业报国”情结。我们深知,“企业家爱国有多种实现形式,但首先是办好一流企业。”2022年,我们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逆势而上稳增长,凝心聚力再出发”,这是恒力基于国内外大局,做出的整体部署。让我们勤于脑、动于身,尤其应注重从实业报国的真谛中去求得工作的方法、前进的动力。期待我们风雨同舟、精诚与共,共创优异之报国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以“实业报国”造就“百年恒力”,以“百年恒力”丰富“实业报国”,此刻正宜“上士闻道,勤而行之”。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体恒力人和各界朋友新年快乐、万事顺意!(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