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恒力集团

  本报苏州讯 2022年元月1日上午,新年第一天,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专程走访民营企业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首站来到恒力集团调研。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国强,苏州市吴江区委书记李铭,苏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沈春荣等陪同调研。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
  陈建华董事长详细汇报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发展布局、2021年在苏州地区的生产经营以及新项目建设情况。目前,恒力集团在苏州正做强做大总部经济、研发中心、结算中心等,同时加速推进新项目建设,争取在3-5年内实现苏州地区销售收入翻两番。
  在产品展厅,曹路宝书记驻足察看各类工业丝、生态皮革面料等新产品;在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推进情况。曹路宝书记十分肯定恒力集团多年来对江苏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坚定不移围绕产业链聚焦主业的执着精神。他指出,恒力集团作为世界百强企业,更应该在迈进世界一流企业阵营的过程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自立自强。他鼓励恒力集团围绕新材料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引进更多人才团队,把创新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全球市场竞争中争取更多定价权、话语权。苏州市委市政府定会大力支持恒力集团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恒力继续发挥在民营企业中的引领作用,干出大作为,再创新辉煌,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曹路宝书记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新一年苏州重要的工作任务,在集聚创新人才,打造科创高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方面,全力支持推动全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进一步做优做强民营经济。图为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前排右二)调研恒力集团。(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