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居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首位
  本报北京讯 2021年12月28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排序发布会在线上召开。在会上发布的“2021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排序”中,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以6953亿元人民币的总营收,位居榜单之首。
  2010年,为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战略号召,助推集团形成“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恒力集团投资1800亿元开工建设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产业园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重点打造1200万吨/年PTA、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150万吨/年乙烯等项目,现已全部投产并满产满销。三大板块流程联合、物料互供、能量耦合,开辟了一条临海大型石油化工项目环境友好、低能耗、高产出的新路径。
  站在“十四五”新起点,恒力集团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产业链做强创新链,持续向价值链最高端迈进,为新时代石化强国的跨越发展释放更大能量!(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