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家有大厨师 晒出幸福味

  本期大厨师:崔晶晶(恒科新材料)
  厨语心得:晒美食是对平凡生活的热爱。这一道土豆牛腩营养丰富且超级下饭,全家都喜欢吃。
  食材和配料:牛腩、土豆、彩椒、生姜、大葱、料酒、菜油、桂皮、香叶、茴香、八角、豆瓣酱、盐、酱油、白糖、鸡精等。
  做法:
  1、牛腩和土豆切块、彩椒切片备用;
  2、锅中放入适量清水煮沸,再放入生姜、大葱、料酒和牛腩,去除牛腩的腥味、血水;
  3、另起锅,油热以后,将桂皮、香叶、茴香、八角炒香,再放入豆瓣酱,香味出来以后,再放入牛腩,炒至变色后,再放入盐、酱油、料酒、白糖提鲜;
  4、把食材倒入高压锅,加入适量清水,烹制半小时,等牛腩软烂后,再加入切好的土豆、彩椒,最后放入少许鸡精,煮8分钟左右即可出锅。
  土豆软糯、彩椒鲜艳、牛腩香醇,一道美味无比的土豆牛腩,这就做好啦!(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