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车间里的“胡大姐”

  “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只有付出才能收获更多,真正的快乐来自帮助他人。”这是胡银凤的人生格言。
  胡银凤是我们恒力(泸州)产业园分条车间的质检员,她从事纺织行业已有十余年,去年从宿迁调到泸州。因为她和蔼可亲、乐于助人,车间里的人都亲切地称她为“胡大姐”。
  胡大姐的家庭,是一个“三职工家庭”。夫妻俩都是优秀的恒力老员工,儿子大学毕业后也进入了恒力工作。他们一家人同为一个企业服务,是某种意义上的圆满,而恒力能够拥有这样优秀的“一家人员工”也是一种幸运。
  工作中的胡大姐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十余年如一日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平时的她一丝不苟地做好质检工作,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差错,严格把控好产品质量。多年的淬炼造就了胡大姐“火眼金睛”的能力,再细小的错误在她面前都会无处遁形,哪根丝有问题,她摸一摸就能察觉。
  在查车之余,胡大姐会热心地帮助车间里的操作工搞好生产活动。新员工遇到困难时,她也会伸出援助之手,教新员工打结、过结,帮新员工穿断线、改错误,同时,她还会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车间生产繁忙、人手不够时,胡大姐就天天帮着翻排、接线,做一些零零碎碎又比较辛苦的事情,却丝毫不抱怨,随时带着灿烂的笑容,鼓励着身边的人积极向上。
  胡大姐勤劳肯干、乐于助人,为车间的其他人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值得大家尊重和学习。希望大家都以胡大姐为学习对象,都能成为像胡大姐一样的“热心人”和优秀员工,向身边的人传递温情,为恒力的发展贡献力量。文/杨燕秋(四川恒力智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图为胡银凤(左)正在教新人打八字结。(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