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新闻短波
  优化改造
  近日,康辉新材PBT聚合部W线联合设备部对碱洗槽进行优化改造,使设备经久耐用,为生产安全稳定进行奠定基础。(李廷春)
  近期,德顺纺织倍捻车间批量更换络丝重锤,将原有的铁重锤换成塑料重锤,并增添塑料压片,此举不但改变了以往一成不变的张力模式,而且提高了半成品的质量。(刘菊)
  近日,德华纺织织造车间对织机废水管道加装二级滤网,此举将减少一般固体废物的排放,有效缓解后期污水处理的压力。(陆明)
  节能降耗
  近日,康辉新材PBT聚合部V车间对液封槽中置换下来的滤篮增加丁二醇收集槽,此举在节约资源的同时,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吕永军)
  维护保养
  近日,恒科新材料公用部保全班组对综合动力站吸枪螺杆机冷却器进行化学清洗,清洗后有效降低了螺杆机出口温度,保证吸枪压空品质。(钱辉辉)
  近日,德力化纤加弹一车间保全班组对制冷机组喷淋进行全面清洗,对喷淋头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范芹芹)
  学习培训
  近日,德顺纺织第二届“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培训中心正式举行。这是德顺纺织携手高校,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的又一举措。(丁虹萍)(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