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119”,恒力在行动

  恒力(营口)产业园
  本报讯(通讯员 刘丽丽 胡宇)10月27日,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2021年营口市辐射事故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以后的事故应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恒力(苏州)产业园
  本报讯(通讯员 范洪伟)10月29日,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消防队组织加弹D区、E区两个车间员工进行消防技能实操培训,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自防自救的能力。
  恒力(宿迁)产业园
  本报讯(记者 陈峰 刘小南 通讯员 代静 丁园园)11月,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人员搜救消防实战演习、消防运动会技能比赛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消防安全月活动,提高了员工的防火意识和消防技能。
  11月9日,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了“119”消防实战演练活动,不仅检验了公司消防应急疏散预案中各项程序的可操作性,而且强化了应急人员的火灾救援反应能力。
  11月9日,江苏德华纺织有限公司组织各车间、班组等相关人员,对各部门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设备、物料和工作场所等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维护并保障车间生产安全。
  恒力(南通)产业园
  本报讯(记者 李从艳)11月9日,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五届“恒科新材料119应急救援运动会”比武竞赛活动,共计51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本届运动会不仅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而且加强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更好地实现安全生产。
  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周玉明 李华龙)11月5日,江苏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消防部门组织新员工对冬季防火灭火消防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厂区食堂的消防安全工作,厂区食堂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图为恒科新材料2021年度第五届“911应急救援运动会”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