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肖松来访恒力集团

  本报苏州讯 11月9日,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松携公司管理团队来访,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热情接待。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会谈,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达成共识。
  陈建华董事长向肖松一行介绍了恒力集团的发展情况。在“双碳”背景下,恒力集团紧跟国家战略,“一链多点”布局,建设智能化工厂,依托全产业链以及“炼化+乙烯+煤化”的上游大化工平台优势,大力发展新材料等绿色低碳产业,建立起了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体系。他表示,恒力集团与西门子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在智能制造、绿色低碳发展领域与西门子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
  肖松表示,恒力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凭借颠覆式创新和敢为人先的勇气,不仅创造了多个奇迹,也树立了全球行业标杆。恒力的发展理念,对西门子有巨大的启发意义。当前,恒力集团正着力提升绿色低碳和智能制造能力,这与西门子的战略方向完美契合,西门子中国将利用自身优势助力恒力进一步提升全球竞争力。他期望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打造出绿色智能制造标杆,也为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树立新的典范。
  在会谈中,双方还就如何利用数字孪生等技术打造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典范,提升工厂和园区的低碳智慧运营,以及培养数字化转型人才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图为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肖松来访恒力集团座谈会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