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与上海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上海讯 11月10日,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出席仪式,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企业服务处处长苏志和见证签约。今后,双方将围绕工程总承包、生态环境、投资开发等领域展开合作,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陈建华董事长介绍了恒力集团的发展理念、在建项目和远期规划。他表示,上海建工的专业实力令人印象深刻,全产业链的覆盖面之广令人十分震撼,期待今后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实现合作目标和价值理念。
  徐征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上海建工的核心业务以及实现数字化运维的代表性项目。他表示,上海建工十分注重战略合作,注重维护同战略大客户的良好关系,期待与恒力开展更紧密合作,在布局全国的过程中,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上海建工集团是中国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承担了中国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具有完整的建筑全产业链优势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在《财富》世界五百强排名中位列第363位,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公布的“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排名中位列第8位,正在加快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图为恒力集团与上海建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