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化纤获评“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本报苏州讯 10月26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名单,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授予为省质量振兴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由省政府和省长审定批准、表彰和奖励。
  作为国内化纤龙头企业中唯一实施民用纤维和工业纤维双轮驱动的制造业领军企业,恒力化纤贯彻落实“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链双向质量管理模式,构建起上下游一体化技术创新体系,攻克了行业诸多“卡脖子”技术,取得了一大批国际国内核心专利。截至目前,恒力化纤自主研发的产品及技术已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397件。
  近年来,恒力化纤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目前,恒力化纤高性能工业纤维年产能已扩充至40万吨规模,新建成工业纤维项目解决了高性能工业丝及其应用关键技术“卡脖子”难题,掌握了行业的核心技术,为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力储能。
  未来,恒力化纤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卓越发展之路,为企业发展、行业提升、质量强国做出更大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